跳到主要內容

畫風好治癒~她畫出「漫畫家與貓咪的日常」 貓奴表示:有很深的體會啊




喵星人是一種迷樣般的生物,
牠們總是能夠做出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可愛行為,
讓我們哭笑不得之餘,心情也被牠們療癒了。
日本漫畫家「たきりょうこ」的家中就有兩隻貓,
她將與貓咪共同生活時所發生的各種趣事,畫成了超可愛的漫畫,
家中有養貓的貓奴們絕對都心有戚戚焉啊!
▼明明自己有床…
▼卻硬要跑到箱子裡睡覺…
▼太胖了還爬不進去,只好睡在蓋子上。
▼結果黑貓輕鬆一躍,就跳進去了。
▼於心不忍的主人,把牠抱了進去…
▼這下子該滿意了吧?
▼怎麼又跑出來了?!
▼伸了個懶腰之後,就揚長而去了!
▼這個貓塔怎麼一直在搖晃?
▼如果鬆脫的話,貓咪會摔下來呢!
▼看我把貓塔轉緊一點。
▼我不是在和你玩…
▼不小心壓到了貓咪的尾巴!
▼經歷一番辛苦的道歉之後,終於原諒了鏟屎官。
▼小心尾巴不要再被壓到了!
▼貓咪:「我偏要擺在這裡!」
▼我來討摸了。
▼開始玩起了主人的腳。
▼指甲勾到絲襪了!
▼一條絲襪就這樣毀了…
▼工作的椅子被佔據了。
▼既然牠不肯離開,那就一起坐吧!
▼「人類,你太靠近朕了!」
▼「這地方是屬於朕的。」
▼黑貓也來撒嬌了。
▼怎麼堅持要站著呢?
▼這樣我不能工作啊!
▼白貓又來湊一腳!
▼睡得正甜時…
▼猛地一抓!
▼來醫院檢查了!
▼為了趕快回家,牠乖乖妥協了!
這些可愛的漫畫,當中的感受相信各位貓奴們一定都有很深的體會吧!
如果大家也喜歡這系列漫畫的話,可以追蹤作者的推特帳號 @ryoko_t3
裡面還有許多超療癒的作品!
來源:推特
分享給個讚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