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男一女相約去吃飯,女生被放個子了....


相關圖片

1、朋友倆人對話。

A說:我看到你女朋友和一個男人走一起。
B: 恩,那是我給她找的保鏢你不知道嗎?

A: 那為什麼摟著你女朋友?
B: 可能是加強防護。

A: 那為什麼去賓館?
B: 你不能給我留個台階嗎?



2、一個殘暴的國王找算命專家算命:我哪天死?

算命專家很快回答道:在一個節日里。

國王:你敢這樣肯定嗎?

「當然,」算命專家說,「因為不管你死在哪一天,對人們來說,這天都會是一個節日啊。」



3、一男一女相約去吃飯,女生早早準備好了一切等男生過來接,可是等來等去人都不來,眼看遲了一小時。

確定自己被放鴿子,於是卸了妝、紮起頭髮、換上睡衣,拿爆米花開始看電視。

不出十分鐘門鈴響了,正是約她的那個男的,男生上下打量了她一番,驚呼:「我都已經遲到一個小時了,你竟然還沒準備好?」
分享給個讚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