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前女友打電話給我說她懷孕了。


相關圖片

1、今天,前女友打電話給我說她懷孕了。

我當時一愣說到:不關我的事,我們都分手一年多了。

前女友大聲喝到:滾尼瑪犢子,勞資要告訴你,當初懷不上孩子,是因為你。

然後說完就掛了,我看著懷裡剛剛滿月的孩子,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!




2、在公司里我最討厭的不是老總,而是我的同事,因為他經常在我面前說我老婆長得很醜。

說一次我忍了,說兩次我也忍了,誰知他天天說個不停。

這天中午我倆坐在一塊吃飯,結果他又一次說我老婆長得丑。

我終於忍無可忍,站起來拿起飯盒狠狠地摔在了他的臉上,罵道:你他媽吃飯的時候能不能不說這麼噁心的事!


3、老媽駕照剛到手,前幾天第一次上路,就收到了直行道左轉違章的處罰!

我問老媽:為什麼不變道到左轉車道再左轉?

老媽:離護欄太近,我害怕!

我:...

分享給個讚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