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姊拉著妹妹一起去辦護照,工作人員:妳們誰辦護照?

1、姊姊拉著妹妹一起去辦護照,把照片交給工作人員後。

工作人員盯著照片看了半天,然又看了看姊妹倆,問道:妳們誰辦護照?

姊姊說:是我要辦,你看我們姊妹倆是不是長得很像?

工作人員把照片往倆人面前一摔:那你TNND也不能交張合照來啊!




2、我一朋友特節省,什麼東西都捨不得扔的那種。

有一年冬天去他家玩,見他正在用冷水洗澡,我說:哥你咋啦?天這麼冷怎麼用涼水洗澡啊?

結果這貨說了一句我一輩子也不會忘的話:家裡還有兩盒感冒藥,再不吃就過期了。



3、一對夫妻離婚了,女的又交了很多個男朋友了,最後弄的被騙財又騙色,什麼都沒有了。

男的心裡還是一直愛著她的,所以看她傷心難過又和她在一起了。

男的一哥們問他,你一點都不介意嗎?

他說:沒事,我就當自行車丟了,被人騎了一圈之後又送了回來。
分享給個讚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