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昭給馬漢講自己的英勇故事



1、跟老媽逛街,臨時去了趟廁所,出門後總覺得別人盯著我。

我心裡還挺得意的,以為是自己打扮得漂亮。

就在得意時,過來一帥哥,他低下頭悄悄對我說:美女你的裙子扎內褲里了。

然後,我氣憤地問老媽:你在我後面走那麼久就沒看到么?

結果老媽來了句:看到了啊,我以為就這款式......



2、家裡以前開飯店的,附近有個阿姨幾乎天天到我家吃飯,每次都給她兒子也帶一份。

終於有一天,阿姨問我:你覺得我兒子怎麼樣?

我:太胖了!

阿姨:胖也是你家飯菜養胖的,你得負責!

這瓷碰的。



3、展昭給馬漢講自己的英勇故事:那天我探逍遙樓,獲得重要情報,卻誤中機關,身受重傷。我強提一口真氣,支撐到開封府,突然眼前一黑。

馬漢關切的問:你昏倒了?

展昭:不,是包大人出來了。

分享給個讚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