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所有女人提個醒:只有一種男人,值得你去愛一生



01.

無論是幸福還是不幸,其中必然有它的理由。幸福不是天生的,不幸也不是天生的,在羡慕別人婚姻幸福,哀歎自己婚姻不幸的時候,你是否想過其中的緣由所在?


除了一些你無法改變的外界因素和力量,婚姻不幸的苦酒,大多數都是夫妻二人親手釀成的。而我們往往只知抱怨對方,卻從來不知道反思自己。

什麼樣的男人,永遠不會婚外戀?答案只有一個,那就是對婚姻保持高度敬畏心,且三觀足夠正,人品足夠好,有高度道德感的男人。

有些男人結婚以後,依舊在朋友圈假裝自己是單身,明明是和妻子兩個人一起去旅行,卻只發一個人的照片。

原因很簡單,假裝單身可以大大滿足他的虛榮心,可以讓很多未婚的女孩圍著他轉。殊不知,這樣做往往就是婚姻破裂的開始,因為對婚姻不負責任的男人,遲早會被婚姻拋棄。

我見過最令人敬佩的已婚男人,是我的一位同事。他今年已經三十五歲了,但是看起來依舊二十幾歲一樣,因為平時喜歡健身的緣故,他看起來總是比同齡人要年輕一些,帥氣一些。




02.

身為公司的管理層,無論是下屬也好,自己的助理也好,公司的實習生也好,女客戶也好,很多很多女生都把他當成是自己的偶像。把他當做自己以後談男朋友,或者是找老公的標準。


但是他這個人,卻是典型的不合群,因為他從不給任何女同事,或者女客戶,單獨與他吃飯或者是別的相處的機會。公司裡經常有很多活動,大家平時會出去聚會,聚餐,或者唱歌,團建等等,他要麼就不參與,要麼就會帶上自己的妻子。

可即便如此,他依舊走到了經理的位置。大概就是因為他嚴謹的工作態度和超強的工作能力吧,他是一個很自律的人,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,永遠不會做自己認為不對的事情。

在婚姻上,更是如此。從結婚那天開始,他就沒有把婚戒摘下來過。他說:“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已經結婚了,然後不要糾纏我,我妻子在家裡做全職太太,遠比我要辛苦的多。下班以後,我只想回家,別的什麼都沒有想過。”


說到做到,他們結婚整整十年,他每天都按時回家吃晚飯。他們結婚紀念日的時候,或者妻子生日的時候,他會精心準備禮物,給她製造驚喜。



03.


我們都不明白,為什麼結婚那麼多年了,依舊恩愛的跟剛談戀愛一樣?

他說:“她既然嫁給了我,我就要給她最好的。要知道,每個女人結婚的時候,都是賭上了自己的一生,我哪裡捨得讓她輸啊?婚姻是要有責任心的,婚姻不是兒戲。”

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感動,我只是發自內心的覺得,好老公果然都是別人家的。如果說世界上只有一種男人永遠不會婚外戀的話,我想答案一定是對婚姻有敬畏心的人。

因為有敬畏心,他們便會嚴格要求自己,知道什麼樣的事情該做,什麼樣的事情不該做。這種自我約束,其實不過是因為心裡時刻裝著自己的另一半,他會顧及她的想法和感受。

這樣的人,三觀正,人品好,責任心強,且有很強的道德感,他們不會允許自己做出什麼出格的事情,因為他們害怕會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。

所以,女孩子在結婚之前,一定要擦亮眼睛。看看對方的人品如何,三觀是否正能量,看看這個人的道德感是否很強,以及對於婚姻是否有著高度的敬畏心。只有這樣的男人,才會對自己的選擇和行為負責,才會擔起一個家庭的責任。

最後,想跟所有的男人說,假如有幸找到你最愛的也是最愛你的人,這是上天對你的恩寵,莫要辜負,終其一生去好好珍惜。只有受得住各種考驗和歷經歲月磨礪的愛情,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愛情,才會如陳酒般越發醇香怡人。
分享給個讚吧!